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♨ 迷失的水中世界 ♨

婚禮結束後, 終於可以不怕曬黑了, yeah~
立刻就和老公去Lost World of Tambun, 加上我的小花童們及他們的老爸老媽, 一起玩水去 ☺


Lost World of Tambun

位於Tambun的這個水上樂園, 也是Sunway旗下的, 以古堡迷失世界為主題, 難得在怡保這個城市也可以有一個不賴的園區哦!
雖然範圍不大, 但是也有探險河, 滑梯, 懸崖水上賽車, 沙灘與波浪池, 迷你動物園, 溫泉區, 遊樂園區等等, 絕對可以充賽滿滿的一天.

它的營業時間雖然只是到傍晚6點, 可是溫泉區就開放到晚上10點, 如果不想玩瘋的, 也可以傍晚時份來一趟溫泉享受哦~

**溫馨提示 : 千萬千萬要涂防曬霜哦, 而且要不時補一補,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 只抹了一層, 玩時開心, 結果接下來的幾天, 肩膀可是被灼傷了, 疼痛了好久, 現在開始脫皮, 樣子好噁心哦 :p **



2 則留言:

soo sean 提到...

我还没去过呢!
人就是那么奇怪,靠近的不要去...我应该要反省了...
你那么白也怕黑...第二次反省中...

cloudyland 提到...

哈,就是白才容易變黑,讓你看見我現在肩膀的膚色你就明白...
我現在可是因為pending狀態,所以才會玩近的,不能玩遠的...